机电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学院举办研究生学术论坛活动周暨“书的世界,我的世界”主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12-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6日,机电学院举办研究生学术论坛活动周第三场报告会,本次报告会邀请我校教工读书协会会长郑卫东老师做了题为“书的世界,我的世界”的主题报告会。机电学院师生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报告会,报告会由金守峰主持。

郑卫东首先介绍了自身的求学和工作经历,表达了对西安工程大学的热爱;其次他从为什么读书、读书的作用和如何读书三个方面给同学们进行了讲述;最后,他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详实的解答,并鼓励所有同学要多读书、读好书,努力提升自己,报效祖国。

此次报告会使同学们的文学素养得到进一步的提高,打开了思维,开阔了眼界,进一步提升读书的兴趣,对今后的学习和生活都起到积极地促进作用。(通讯员:代海风)


打印责任编辑:机电学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