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研究生学习生活安全稳定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7-12-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5日, 机电学院召开研究生学习生活安全稳定工作会,进一步做好研究生的各项安全稳定工作,机电学院2015级班主任商执亿、2016级班主任陈珊、2017级研究生辅导员金守峰以及2015级、2016级、2017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

首先,金守峰对研究生的近期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希望大家要重视宿舍及工作室的用电安全,针对冬季严寒天气,确保研究生工作室和宿舍的环境卫生工作及同学的人身财产安全等。同时,他呼吁近期传染病多发,督促学生注意冬季保暖,加强体育锻炼,增强学生身体素质。随后,他提醒同学们,临近期末,严肃考试纪律,切记徇私舞弊,保持良好的学习风气。最后,他强调外出实习的同学做好外出手续并与导师和学院保持密切联系,做好外出实习期间的安全工作。

此次学习生活安全稳定工作会提高了广大研究生的学习生活及安全防范意识,为保障机电学院研究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打印责任编辑:机电学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