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党支部工作考核暨年终总结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1-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7日,机电学院党委在金花校区召开党支部考核暨总结交流会,机电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魏哲主持。

魏哲首先介绍了召开此次会议的目的和要求,他指出,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各级党支部要按照校党委组织部《关于2017年度党支部工作考核的通知》工作要求,在完成自评工作的基础上,充分发扬党内民主,敢于直面问题,民主评议小组要结合支部自评以及2017年度工作情况,对学院基层支部领导班子建设、工作机制等九项内容进行民主评议。在此之后,各基层支部书记相继介绍了一年来本支部活动开展情况、特色亮点活动以及明年的工作计划。由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组成的党支部工作考核小组在听取各支部汇报和自评情况报告后,按照考核内容,结合支部的日常工作情况、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材料和书面工作总结,认真负责、客观公正地进行了考核,并现场填写完成《机电学院党组织对党支部工作考核评价表》。

评议结束后,党委书记杨永革进行了总结讲话。杨书记高度评价了各支部一年来基层党建工作,尤其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的情况,对各支部书记的辛勤付出及工作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杨永革也结合在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上的情况,实事求是地总结了2017年度学院在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并希望在今后工作中支部书记能够一如既往,创新工作方法,创建服务型党支部,进一步加强与广大师生员工的密切联系,在新的一年里,推动学院党委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责任编辑:机电学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