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秦方刚在陕西省第六届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8-05-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4月28日,陕西省第六届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在西安培华学院圆满落幕,来自全省79所高校的123名辅导员参加了比赛,我校机电工程学院2015级辅导员秦方刚经过四个环节的激烈比拼后脱颖而出,荣获三等奖。

此次比赛由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主办,西安培华学院、陕西高校辅导员培训与研修基地承办,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要求,不断提升高校辅导员的理论水平、专业素养和宣讲能力,全面提高辅导员工作的针对性和亲和力,促进辅导员队伍职业能力建设均衡发展。大赛历时三天,经各高校内部选拔,最终全省高校的123名辅导员参加了基础知识测试和网文写作、案例分析、理论宣讲、谈心谈话4个环节的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6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52名,优秀奖35名。机电学院辅导员秦方刚以第42名的成绩荣获三等奖。

近年来,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学生工作和辅导员队伍建设,鼓励与支持全体辅导员踊跃参与职业能力相关赛事与活动,以赛促练、以赛促学、以赛促建,不断探索学院辅导员专业化与职业化发展的规律与路径,切实加强辅导员思想政治教育的有效性与针对性,取得了良好效果。


打印责任编辑:机电学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