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陕西咸阳地区招生宣传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05-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4日,机电工程学院和材料工程学院在金花校区科二楼703会议室联合召开2018年陕西咸阳地区目标生源中学招生宣传工作部署会,机电学院党委书记王鸣媛、副书记魏哲,材料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茂林、院长贺辛亥、副院长苏晓磊,以及各招生宣传小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鸣媛主持。

王鸣媛首先向与会人员重点传达了我校2018年在陕组建招生宣传工作组实施方案的具体内容,结合机电学院、材料学院工作实际,安排了2018年陕西咸阳地区招生宣传工作实施步骤,并强调了各环节工作的具体要求。同时,王鸣媛传达了校长高岭关于做好2018年学校招生宣传工作的指示精神:一是进一步提高对招生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改善生源结构,提升招生质量;二是进一步调整完善招生宣传方案,加大培训力度,精选宣传人员,做到精准宣传;三是进一步明确2018年招生宣传工作目标,与时俱进,苦练内功,提升学校的影响力和综合实力。

张茂林就2018年陕西咸阳地区招生宣传工作做了补充说明,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注意宣传方式,坚持学校内涵式发展,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重点,齐心协力,克服困难,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确保招生宣传工作取得实效。

与会人员就招生宣传工作具体环节进行了讨论。(秦方刚)


打印责任编辑:机电学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