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倾听心声 关爱成长—机电学院举行师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5-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9日,机电工程学院师生代表座谈会在A座会议室召开。院长助理肖渊、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哲、机械工程系主任商玉林、工业工程系主任刘文慧、包装工程系主任曹亚斌等教师代表与来自学院各年级不同专业的35名优秀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肖老师首先明确了召开此次师生座谈会的主题和意义。他强调座谈会的目的是听取学生对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了解学生学习和生活,倾听学生心声,解决现阶段学生学习生活中的困难,通过改善学生学习环境和提高管理水平,更好地服务于学生。紧接着,参与学生就自身学习、生活、课程安排、专业调整、考研及就业等问题,踊跃发言,给学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对每个学生代表的发言做了详细的记录,并针对部分问题进行了详细地解答。

最后肖老师做了总结发言并感谢各位同学提出的宝贵意见,感谢各位老师为学院各项工作做出的付出与努力。他表示,针对学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将进行梳理、研究,尽快落实解决,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打印责任编辑:机电学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