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本科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发布时间:2018-06-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日,机电工程学院在金花校区科二楼703会议室召开2017版机械工程及相关专业本科生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专家组成员北京化工大学钱才富教授,西安交通大学续丹教授,西安交通大学张小栋教授,西安理工大学李淑娟教授,西北工业大学周计明教授,航空工业计算所孙立萌高工,陕西延长石油(集团)研究院梁小兵高工和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肖渊、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及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肖渊主持。

肖渊在致辞中向与会专家表示欢迎,并对学院专业发展作了简要介绍。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分别汇报了本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学分结构、培养方案等的制定过程。专家们在认真听取汇报的基础上纷纷发言,他们从行业发展动向、人才素质要求及工程教育认证等方面,详细论证了各专业培养方案,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同时,与会专家和各教研室主任及部分教师就企业人才选聘要求、高等学校教学与企业实际需求如何充分衔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

肖渊对本次评审会进行总结,他表示,机电学院始终将人才培养工作置于中心地位,学院将以此次论证会为契机,借鉴与会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采取多项措施,突出专业特色,不断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院本科教育内涵式发展。



打印责任编辑:机电学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