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以诚立身,以信为本”——机电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诚信还款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8-06-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1日,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生源地贷款诚信还款宣讲会,学院学生资助专项工作负责人17级辅导员黄超和学院2018届有生源地助学贷款的毕业生共计80余名出席参加了本次宣讲会。宣讲会由黄超主持。

黄超向参会同学宣读了学校《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结合常见的助学贷款还款案例,围绕生源地助学贷款的还款时间、还款程序等各项事宜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指出诚信还款与否与个人前途相连,若出现失信现象,影响不可估量。黄老师要求贷款毕业生本着“以诚立身,以信为本”的原则,努力提高诚信意识,做到按时还款,确保个人的根本利益不受损失。针对学生现场提出的提前还款、考研、入伍与还款时间等问题,黄老师进行了一一解答。最后,黄老师与到场的每位贷款同学签订了诚信还款承诺书,并要求大家按文件要求完成登录确认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历来十分重视毕业生的还贷工作。多年来,经常通过以举办宣讲会的方式,加强毕业生的诚信还款教育。本次宣讲会的举办提高了毕业生的信用意识,推动了学院资助后续工作的开展,为防范可能出现的信贷风险及毕业生顺利走向社会创造了条件。





打印责任编辑:机电学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