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0日,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7号楼310会议室开展《梁家河》、《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学习交流活动。第二党支部书记黄超、副书记任伟及20余名支部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黄超主持。

本次活动的开展,是落实党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生动体现,是顺应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客观要求。活动伊始,支部书记黄超向大家做了学习心得汇报,他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七年知青岁月的点点滴滴,对习总书记吃苦耐劳、博览群书、知行合一的优秀品质,表现了高度崇敬。同时,黄老师结合自身经验,提出了“四做”理念,即:做人立大志、做人需实在、做人有谋略、做人勿忘本,并勉励在座的同学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此为行动指南,力争在日后学习生活中,发挥更大作用。随后,任伟、梁甜甜、王承兰等同志相继发言,交流了自身的阅读心得与体会,大家表示《梁家河》、《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两书均是当代难得的写实励志著作,它以客观的笔法真实记录了总书记的成长岁月,今后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实际行动做好一名学生党员应尽的义务。最后,黄老师对上述发言同志进行了逐一点评,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打印责任编辑:机电学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