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荣获陕西高等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

发布时间:2018-07-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8日,陕西省委高教工委、我校党委分别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暨庆祝“七一”表彰大会,机电工程学院党委荣获“陕西高等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西安工程大学先进基层党委”荣誉称号;管声启、张小平、杜静获校级优秀共产党员;机械设计党支部、制图党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获校级先进党支部;机电党支部、实验中心党支部等14个党支部获2017年“五好党支部”称号。

机电学院党委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党中央关于基层党建工作部署要求、贯彻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落实高校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进行。学院党委重点围绕学校党委年度主要工作要点和学校年度目标任务,认真执行校党委各项决定,贯彻落实学校党建工作要点,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切实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一是切实履行党建工作主体责任,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二是加强思想政治教育,营造良好育人环境;三是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管党责任,抓好基层党的建设;四是积极推进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创建优良学风,构建以学生为主体的和谐校园文化;五是关注弱势群体,助力脱贫攻坚。机电学院党委将坚持不懈抓好理论武装,抓好宣传和精神文明建设,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为学院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障。



打印责任编辑:机电学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