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学院开展期末考试巡视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6日,是我校期末考试周的第一天,为严肃考风考纪,加强考风学风建设,机电学院党委书记王鸣媛、副书记冯涛及全体辅导员深入临潼校区教学楼,对机电学院各考场进行巡视。

巡视过程中,王鸣媛一行对考试组织、考场环境、教师监考、考场秩序、学生答题状况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和询问,并与监考老师交换意见。从巡视情况看,各考场组织得力,监考教师各司其职,学生态度端正,考场秩序井然。

本学期,机电学院本着以考风促学风、以考风促教风的原则,通过开展期中考试、“前五帮后五”帮扶机制、学风督查、早晚自习排查、诚信考试动员、考前心理辅导等措施,切实加强考试管理。学院成立了考试巡视组,开展期末考试考场巡查工作,引导和督促学生诚信应考,切实把考风学风建设落到实处。 (秦方刚)

打印责任编辑:机电学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