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赴西安理工大学进行党日活动交流

发布时间:2018-11-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25日,我校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党员一行30人赴西安理工大学,与该校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开展党日活动交流。

本次活动以党建工作汇报和党日活动交流为主要内容,是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创新学生党支部活动形式、提高活动实效性的一次有益尝试。交流会上,双方党支部代表就本支部党建工作特色、理论学习活动、支部党日活动、存在问题与发展思路等进行了沟通交流。机电学院研究生党员王盼做了题为“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奋力书写研究生党员发展新篇章”的交流发言,引起与会同志的热烈讨论。随后,双方支部党员以辩论形式就社会热点问题“网络对大学生的实用性强还是娱乐性强”、“短视频的火爆是文化丰富还是文化匮乏的表现”等展开讨论,各抒己见,思想上得到了充分的交流与碰撞。

活动结束后,两校的研究生党员继续就新时代学生党建工作进行探讨。大家普遍反映此次活动内容充实,形式新颖,深刻认识到要在加强支部政治理论学习的基础上,注重理论与实践相融合,促使研究生党员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打印责任编辑:机电学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