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寝室美化大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26日,机电工程学院在临潼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办以“室全室美”为主题的寝室美化大赛。学院18级辅导员刘鹏和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是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营造温馨寝室环境,打造独具特色的寝室文化,增强学生的自主创新意识和团队合作意识。比赛以卫生状况、设计主题、装饰创意、美观程度等四个方面作为衡量标准,在宿舍布置过程中提倡手工制作,反对铺张浪费。宿舍装饰后,将每个宿舍的效果图通过学院学生会微信公众号进行展示并进行线上投票,票选结果与学院学生会权益部现场评分相结合综合评定。同学们发挥创意,灵感频现,充分展示了动手能力和个性风采。经过评选,九号公寓B205宿舍荣获比赛一等奖;九号公寓B206、B316宿舍获得二等奖;一号公寓A113、A112和九号公寓B209、A210获得三等奖。


打印责任编辑:机电学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