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成员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8-12-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5日,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及2017级班团干部共40余人开展了以“讲纪律,修品性”为主题的廉政教育观展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黄超带队组织。

本次活动以“拒腐倡廉,从我做起”为理念,旨在加强广大学生干部拒腐防变、清白做人的廉政意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基层落地生根。在我校廉政教育基地,全体党员深刻学习领悟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习近平五代党和国家领导人崇廉尚德、惩治贪腐的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并对学校先进教师楷模代表姚穆院士及全国见义勇为先进个人曹承全同学的高尚品德进行了进一步学习。随后,大家集体观看了反腐纪录片《永远在路上》,一个个鲜活事例、一幅幅纪实图片、一份份悔罪书信,令在场师生无不感到警醒震撼。大家进行了积极讨论,发表了各自看法,纷纷表示“前事不忘后事之师”,要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以史为鉴、警钟长鸣,清白做事、坦荡做人。


打印责任编辑:机电学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