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党员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27日,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赴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了以“学航天精神 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党员教育活动。活动邀请中国机械工程学会高级会员、中国成组技术学会常务理事、中国纺织机械设计与制造专业教育委员会委员、陕西省“有突出贡献的留学归国专家”杨承涛教授担任现场讲解,学院2017级辅导员黄超、2018级辅导员刘鹏及50余名学生党员参加了活动。

杨承涛教授带领学生党员们参观了航空科技馆,详细介绍了我国航空航天事业的发展历程,随后来到车辆维修实训基地、机械加工实训基地、生产训练基地等专业化现代化机械设备实训基地,为学生进行现场教学,悉心讲解了各基地内设备的工作原理及作用效果。活动结束后,学生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加深了对祖国航天事业和现代化智能装备的了解,扩展了自己的学术视野,激发了对航空报国的热情,切身感受到我国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来航空航天事业蓬勃发展的成果,进一步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使命感。(撰稿:刘鹏 审核:王鸣媛)


打印责任编辑:机电学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