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干部作风建设相关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1-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29日,机电工程学院在临潼校区7号楼310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部署干部作风建设相关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学院办公室、实验中心、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鸣媛主持。

王鸣媛首先传达了12月27日学校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相关工作部署会的会议精神,以及学校领导对学校干部作风建设提出的三点要求。王鸣媛指出,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是助力学校“追赶超越”和“一流学科”建设的必然要求,也是干部的职责所在,要不断提升自觉意识和担当精神,在思想上牢固树立抵制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篱笆,行动上落实“四项机制”的要求,着力构建作风建设长效机制。与会人员分别结合工作岗位业务范围和服务对象,认真梳理和查找需要加强和改进的服务环节,商讨改进措施,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

会议就落实《西安工程大学关于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西工程大党字[2018]130号)各项工作要求进行了部署。

打印责任编辑:机电学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