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赴兄弟院校交流大学生创新实践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月8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赴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交流大学生创新实践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涛带领相关辅导员和团总支、学生会干部20余人参加了交流座谈。

本次交流活动是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工作队伍围绕学院中心工作,落实2019年本科生培养质量提升行动计划、提高创新实践活动质量的一项重要举措。座谈会上,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海波、副院长史丽晨详细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大学生创新实践工作的思路和体制机制,以及今后工作开展的思考。随后,竞赛指导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和学生代表先后介绍了工作经验。双方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冯涛在发言中表示,希望今后两院之间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在相关专业类创新实践活动中努力实现共同组队,联合选拔,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发展。

(撰稿:刘鹏 审核:王鸣媛)


打印责任编辑:机电学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