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支部书记例会部署近期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31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临潼校区笃行楼310会议室召开支部书记例会,学院各教师、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鸣媛主持。

王鸣媛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在基层党组织中开展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通知》精神,鼓励各基层党支部积极申报,通过凝练总结各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和创新举措,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更好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示范引领、辐射带动学院党建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整体提升。王鸣媛对学院党委关于《机电工程学院基层党支部考核办法(暂行)》的通知要求进行了解读和说明,希望通过工作考评,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在推动发展、服务师生、凝聚人心、促进和谐中的作用,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证。最后,王鸣媛就做好《机电工程学院教工党员联系学生宿舍相关事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全体教工党员在“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构建“三全育人”的浓厚氛围。

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涛和机械电子工程系主任杨鹏程分别就学院调研组赴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北京理工大学机械与车辆学院开展党建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工作的学习调研情况和感想体会与支部书记进行了汇报交流。会议还就加强党员政治理论学习、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等内容进行了说明和强调。

最后,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党章》学习辅导视频。

(撰稿:秦方刚   审核:王鸣媛)


打印责任编辑:机电学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