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毕业生诚信还贷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06-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生源地贷款教育工作,帮助贷款毕业生树立诚信还贷意识,2019年6月5日,机电工程学院举办了以“立德根本诚信还贷”为主题的毕业生诚信还贷宣讲会。机电学院2015级学生辅导员秦方刚、学院资助专项工作辅导员刘鹏和100余名生源地贷款毕业生参加了班会。

宣讲会上,秦方刚结合实际,就诚信的内涵、大学生树立诚信意识的重要意义、按时还贷对个人产生的积极影响等三个方面做了详细讲解,以帮助毕业生更好地了解国家生源地贷款现状和还款要求,督促贷款学生及时还款,维护好自己的征信记录。随后,刘鹏就毕业生贷款信息确认工作安排进行解读,主要包括毕业生网上确认流程、毕业确认期限、还款期限、毕业生信息变更等常见问题,并提醒同学们按时还款,坚守诚信品质,肩负社会责任。最后,全体参会学生签订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毕业生还款承诺书》,以实际行动表明自己的诚信态度。

(撰稿:刘鹏   审核:王鸣媛)


打印责任编辑:机电学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