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一场特殊的党课: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举行毕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6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临潼校区笃行楼一楼大厅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毕业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俊富、学院党委书记王鸣媛应邀参加活动。活动由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冯涛主持。

党日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刘欢欢同志首先宣读了高磊等6位同志转正的决议。高磊同志代表转正党员庄严承诺:党旗所指、信仰所向,不忘组织信任和母校培养,毕业后将牢记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勇做新时代建设者。随后,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在王鸣媛同志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庄严的誓言回荡在大厅,也震撼着全体党员的心灵。

刘俊富同志应邀为支部20多名党员上了毕业前最后一次党课。刘俊富首先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仰,砥砺奋进,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同时,刘俊富同志通过分享一篇文章,勉励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研究生党员做到“三惜、三忌、三不忘”,始终保持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本色,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最后,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的同志们参观了校史馆和廉政教育基地。

本次活动是机电工程学院毕业生党员教育的重要活动之一,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旨在强化毕业生党员的党性教育、校史教育、廉政教育,增强党员使命意识和担当意识。活动得到了校党委组织部、校监察处、校档案馆的大力支持。

(撰稿:黄超     审稿:王鸣媛)


打印责任编辑:机电学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