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邀请校友举办“我的大学四年生活”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10-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日前,机电工程学院在7-307报告厅举办“我的大学四年生活”讲座。主讲人是2008级纺织工程肖海,现任西安邦定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西安龙啸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涛、学工办主任杜静、辅导员李良和2019级、2017级的100余名学生参加了讲座,报告会由冯涛主持。

作为已毕业数年的校友,肖海首先与学弟学妹分享了自己大学四年励志奋斗的历程,告知学弟学妹们大学是用来奋斗的,只有奋斗的大学才不会后悔,希望学弟学妹们珍惜当下,努力奋斗。肖海讲述了自己毕业后任职的一些阅历和创业过程中遇到的难题,通过这些经历,他对学弟妹们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夯实基础,认真学完所有基础课程和专业课程,不断将专业课知识加以巩固;二是积极做好职业规划,定好人生方向,提升职业素养。肖海建议学弟学妹利用假期时间多去企业实习参观,开阔自己的视野,拓宽人脉关系。讲座结束后,同学们踊跃提问,肖海一一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机电工程学院通过长期举办“A+校友讲坛”系列活动,邀请了众多杰出校友为在校大学生提供学习、创业等方面的指导和帮助,助力大学生成长成才。

(撰稿:杜静 审稿:王鸣媛)

打印责任编辑:机电学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