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1-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7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临潼校区笃行楼党团活动室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学院民主党派、无党派教师和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鸣媛主持。

王鸣媛带领全体民主党派和无党派教师一起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中统一战线思想的八个创新亮点,即重要法宝论、同心圆论、制度效能论、民族共同体论、宗教的中国化方向论、政治吸纳论、亲清政商关系论、争取人心论八个方面。并指出民主党派和无党派教师在学校办学发展的过程中起到了积极、重要的作用,感谢教师们为学校的发展付出了辛勤的劳动,学校和学院都在努力地为大家所关心、关注的问题在想对策、落行动,希望学院各位民主党派和无党派教师立足学校和学院的各项发展提建议、出想法,积极地建言献策。

与会教师分别从我校民主党派成员、党外人士代表赴紫阳县助力脫贫攻坚工作、建立人才培养梯队和学生科技竞赛团队、加强本科生和研究生融合发展、拓宽研究生学术交流、加大学院各项学习宣传力度等方面对学校和学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鸣媛表示,学院党委会将民主党派和无党派教师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建议整理归类,属于学院范畴的问题,学院会立即着手跟进解决,超出学院范畴的问题,会积极向学校反映汇报,寻求突破。此次座谈会是学院党委积极开展群众路线实践的一部分,通过座谈交流倾听声音、了解民意、查摆问题,把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引向深入。(撰稿:秦方刚  审稿:王鸣媛)


打印责任编辑:机电学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