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3-3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3月29日,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召集机电工程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就新学期学院重点工作进行研讨。

赵小峰首先介绍了当前学校疫情防控总体情况,对机电工程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点评,并给予充分肯定。随后,赵小峰传达了中省和学校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加快推进各项预定工作平稳有序进行的精神,对机电工程学院2020年度重点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机电学院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领域工作的当前开展情况、全年目标任务、工作创新思路等进行了汇报。

赵小峰围绕党建“双创”、线上教学、工程认证、基金申报、毕业生就业等重点工作对学院进行了指导。赵小峰强调,要在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基础上,加大学院综合改革力度,尽快出台实施相关方案意见,调动全体教师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两场战役,确保2020年各项目标任务按计划完成,实现学院党建工作与事业发展的深度融合。

打印责任编辑:机电学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