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学生预订寒假回家火车票的紧急通知

发布时间:2011-12-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订购2012年寒假学生火车票的同学,2011年11月29日西安火车站召集学生火车票订购工作会议,现将有关会议精神通知如下:

1.从2012年开始,学生订购火车票由原来无名制订票现改为实名订票制(持本人身份证和学生优惠卡)。

2.将原到车站团体统一订购改为网络订购,网络地址为http://www.12306.cn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订购时需身份证号。

3.登陆时间从12月5日-20日,21日后网络自动关闭。

4.乘车回家时,要提前2小时到达火车站,车站将进行验证,通过后方可乘车。

根据以上的情况,考虑到收集身份证号,需要大量时间及繁重的网络输入,建议同学们尽量通过网络或其它形式自行订购。对于已登记的全体同学,请带好收据条于2011年12月2日在临潼校区学生3号楼一楼会客厅办理退款或提供身份证号手续,望同学们相互转告。

地址:临潼校区学生3号楼一楼会客厅

时间:12月2日早9:30-4:00中午不休息

校园管理中心电话:82330286

打印责任编辑: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