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西安工程大学第七届工业工程改善创意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促进我校工业工程及相关专业的教育教学改革,提升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他们的创新精神和实践动手能力,经学校教务处同意,由西安工程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承办校第七届工业工程改善创意竞赛,并通过组织校内竞赛为我校遴选参加陕西省第八届工业工程改善创意竞赛的参赛项目。现将本次竞赛的组织工作安排如下:

1、本项竞赛由西安工程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承办,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工业工程分会协办,面向西安工程大学所有本科生及研究生。

2、本届竞赛报名时间为:通知之日起至2017年4月5日,所有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均可组队报名参赛。报名采用网上报名方式,请参赛同学通过竞赛组委会QQ下载报名表,填写报名表后发送到竞赛秘书处邮箱870120240@qq.com进行报名。

3、第一轮为初赛,时间:2017年4月26日。参赛者完成全部方案设计后请于2017年4月24日前完成方案设计,并向竞赛秘书处邮箱870120240@qq.com提交方案报告、PPT电子版等文件,通过现场答辩、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评选出决赛团队。

4、第二轮为决赛,时间:2017年5月25日。决赛的参赛队伍请于2017年5月25日前完成最终方案设计,并向竞赛秘书处邮箱870120240@qq.com提交方案报告、PPT电子版等文件,通过现场答辩、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评选出校级竞赛获奖团队。

5、校级竞赛获奖团队将由学校推荐参加陕西省第六届工业工程改善创意竞赛决赛,陕西省决赛分为两部分:网上评审和现场答辩。网上评审时间为2017年6月4日(暂定),由各高校推荐并提交5个优胜团队的改善方案报告,经竞赛评审委员预审,根据得分排名顺序最终确定20支队伍参加现场答辩。现场答辩时间为2017年6月11日(暂定),经现场答辩和陕西省第六届工业工程改善创意竞赛评审委员会审议,最终评出省级一、二、三等奖。

请各相关单位积极配合,大力支持,共同组织实施好本次竞赛。请广大同学积极准备,踊跃报名,并预祝大家取得好成绩!

西安工程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2017年3月10日

打印责任编辑:机电学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