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机电学院关于开展2017年度“微资助”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省”精准扶贫决策部署,建立健全“精准资助”工作机制,精准施策,着力做到资助对象精准、资助措施精准,满足学生个性化发展需求,实现学生素质全面提升。经学校研究决定,2017年继续开展“微资助”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

我校2016-2017学年认定的家庭经济特别困难且在生活、学习上有特殊困难或在全面发展上有迫切需求的学生,其中包括“建档立卡”家庭学生。(我院2016-2017学年认定的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学生164人,按照5%的比例,此次机电学院共微资助8人)。

二、资助形式

学校面向全校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学生征集受助意愿,学生可根据自身需求向所在学院提交书面申请,具体的受助意愿分为学业提升、生活辅助、全面发展三类,每生只能享受其中一类资助。学校根据学生需求的合理性和必要性予以资助,每人资助金额不超过500元。

三、资助程序

(一)符合申请条件的学生于2017年3月30日前填写《西安工程大学2017年“微资助”申请表》(附件1)交至所在学院。

(二)各学院对学生上交材料进行审核批准,公示3个工作日无异议后于4月10日前将获批学生申请表(附件1)、资助名单(附件2)和汇总表(附件3)纸质版及电子版前报学生资助中心。

(三)学生资助中心进行审核汇总,公示3个工作日无异议后,报财务处履行发放手续。

学生工作部(处)

                                                                                   2017年3月25日

打印责任编辑:机电学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