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关于开展本科生考风考纪集中整顿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机电工程学院关于开展本科生考风考纪集中整顿工作的通知

2016级、2017级、2018级全体本科生:

考风考纪对学风有重要影响,针对当前学院本科生考风考纪存在的突出问题,学院决定开展本科生考风考纪集中整顿工作,现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认真学习《西安工程大学本(专)科生考试管理规程(修订)》、《西安工程大学学生违纪处分规定》、《西安工程大学本科及专科(高职)学生学籍管理规定》等有关规章制度,提高认识,规范行为,做到知法守法。

二、考试期间严格遵守《西安工程大学本(专)科生考试管理规程(修订)》有关要求,服从监考人员管理,严禁携带手机、手环等与考试无关的电子设备,严禁携带与考试内容相关的材料,严禁携带与考试无关的用品。

三、监考人员、督导员将加大考试期间监管和巡查的力度,严肃考风考纪,对违规违纪学生将予以及时查处。

四、对违规违纪行为,学院将依据《西安工程大学学生违纪处分规定》、《西安工程大学本科及专科(高职)学生学籍管理规定》及时给予严肃处理,教务部门将根据《西安工程大学本科及专科(高职)学生学籍管理规定》对毕业和授予学士学位资格进行处理。

五、对于极个别组织、策划、实施作弊,造成恶劣影响的人员,将从严从重给予定格处理。

五、党团员、入党(团)积极分子、各级学生组织干部应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模范遵守有关规章制度,共同建设优良考风。对违反有关规章制度的党团员将给予相应组织处分,对入党(团)积极分子、各级学生组织干部也将按程序给予相应处分。


附件:西安工程大学本(专)科生考试管理规程(修订)(摘录)


机电工程学院

2019年5月29日

打印责任编辑:机电学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