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首页 > 校友简介 > 正文

校友楷模——记1985届纺织机械专业毕业生齐为人

发布时间:2016-10-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齐为人,男,1985年毕业于我校机电学院纺织机械专业,历任北京华源亚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办公室主任、中国华源集团有限公司所属北京兴亚图商贸公司总经理、华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战略发展部部长、办公室主任、总裁助理兼任辽宁省华诚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现任中国国投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党委委员、人力资源部主任、党群工作部主任、总经理助理。

曾荣获纺织工业部先进工作者、华源集团突出贡献奖、中央企业政策性关闭破产工作先进个人、国投集团先进工作者、优秀党务工作者等称号。在北京兴亚图商贸公司任总经理期间,三年收回公司全部投资。在中国华诚集团期间,研究制定的集团改制重组方案,经国务院国资委审批,得到国务院批准,其工作得到国资委、财政部等的充分肯定,目前方案正在实施中。

打印责任编辑:机电学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