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首页 > 校友简介 > 正文

创业先锋 感恩母校——记2007届工业设计专业毕业生王亚飞

发布时间:2016-10-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王亚飞,男,中共党员,2007年毕业于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工业设计专业,2010年—2011年进修于山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EMBA专业,2012年—2013年进修于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投融资专业,2013年—2014年进修于美国哈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金融专业。现任山东联海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工作经历及成就

2008年自主创业成立莱芜上岛餐饮服务有限公司;2010年创立山东连云新型建材有限公司;2014年组建山东联海集团有限公司;集团下设山东连云置业有限公司、山东联海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山东联海玻璃科技有限公司、山东联海绿建有限公司、山东铭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利得进出口有限公司等十多家分(子)公司。经过多年发展集团公司已成为集绿色建材、绿色建筑、绿色房产开发、医疗和养老等符合国家“十三五”规划发展理念的多元化集团公司,先后担任山东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鲁南商会会长,并荣获莱芜市级优秀共产党员;优秀青年企业家;莱芜市青年企业家地方经济突出贡献奖;循环经济杰出示范奖等诸多荣誉称号。

对母校的那些记忆

自2003年进入校以来,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以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目标,以全面发展为努力方向,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虽毕业多年,但他仍旧难忘老师们的培育之恩。其中,印象最为深刻的是魏哲、李哲和姚旭三位老师。四年的大学生活,他抓住了每一个锻炼机会,不断从实践中汲取养料。如今经历了起起伏伏的他,更能沉着冷静地面对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都会成为明天前进的动力,他坚信艰苦磨砺是造就人才的良好环境,荣誉赞美是促使前进的马达。总之,在大学四年中从来没有骄傲自满,珍视在奋斗中得到的经验和挑战的机会。正是这些,使他得以健康地成长,慢慢地成熟,从而走向成功。

与他的交谈中,字里行间流露着对母校的感恩情怀,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珍惜时光,历练自己,健康成长。

打印责任编辑:机电学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