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首页 > 校友简介 > 正文

知识改变命运——记1986届纺织机械专业毕业生吴秀华

发布时间:2016-10-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吴秀华,男,1986年毕业于我校机电学院纺织机械专业,高级经济师。现任中国纺织工业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公司副总经理,中国纺织机械和技术进出口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1986年—1997年在中国纺织机械和技术进出口公司出口部担任业务员;1997年—2000年担任中国纺织机械和技术进出口公司出口部副经理;2000年—2003年担任中国纺织机械和技术进出口公司出口部经理;2003年—2004年担任中国纺织工业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公司、中国纺织机械和技术进出口公司总经理助理兼出口部经理;2004年—2004年担任中国纺织工业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公司、中国纺织机械和技术进出口公司总经理助理;2004年至今担任中国纺织工业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公司、中国纺织机械和技术进出口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我们60后的毕业生,有幸经历并见证了国家改革开放、经济社会大发展的辉煌和光荣,很大一部分毕业生兢兢业业,认认真真从事着纺织工业领域的相关工作,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奉献出了宝贵的青春,为国家从世界纺织大国迈向纺织强国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同时也满满地收获着自己美好丰富的人生。

岁月如梭,蓦然回首,离开母校已整整三十年,感怀岁月留下的印记,感恩母校对我们的培养。知识改变命运,通过大学四年的教育学习,母校的教导和老师的辛勤培育,将我们这些来自贫穷山村的农家少年培养成长并成为有视野,有见解,有专业知识的青年;毕业后走上了自己心爱的工作岗位,母校对我们为人做事价值观的培养,以及我们学到的知识和感悟到的道理终身受用不尽;我坚信母校“厚德弘毅,博学笃行”的校训必将继续激励着年轻的学子们,优秀的学风和校风也一定会得到更深远地传承和弘扬。

最后,祝愿已迈过百年历史的母校永远年轻,永远焕发青春的魅力召唤一代代学子进校深造。

寄语:回首在母校的几年大学生活,是对我人生非常重要的一个阶段,我深刻铭记老师和母校对我的教导,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坚持严谨的学习态度、学习方法,养成吃苦耐劳的做事习惯。最后衷心感谢母校的教诲。

打印责任编辑:机电学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