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赴机电工程学院督导学生返校前后准备工作

时间:2020-05-09  作者:  点击:

2020年5月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赴机电工程学院,检查督导学院2016级本科生返校前后各项工作准备情况。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参加工作汇报会。胥光申、党委书记王鸣媛,及其他学院班子成员汇报会由胥光申主持。

院长胥光申简要汇报了学院深入学习领会4月30日学校召开的学生分批返校准备动员会的贯彻落实情况,以及按照学校主要领导关于学生返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学院制定的各项工作方案的思路举措。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涛、副院长肖渊、张守京分别汇报了学院2016级本科生返校前教育管理工作安排、就业工作进展、学生返校后的重点工作思路、毕业设计工作安排、实验室开放卫生防疫工作方案、研究生招生复试准备情况。学院党委书记王鸣媛介绍了学院发动党员教师,协助辅导员开展学生晨午检等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举措,表示学院将上下齐心,落实落细落小学校各项政策要求,全力做好学生返校前后准备工作,确保学生返校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赵小峰对学院2016级本科生返校前后各项准备工作情况表示肯定,并对各项准备工作中的具体细节进行了详细询问,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指出并加以指导。赵小峰强调,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学院主体作用,统筹做好学院各项工作。学院班子成员要靠前指挥,工作落地落细,责任落实到人。要发挥党建引领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大考中检验党员干部的使命担当。

随后,赵小峰对4月16日传达学校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后机电学院各项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督导。他围绕学院综合改革、工程专业认证、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平台建设等工作进行了进一步指导,对下一阶段学院重点工作提出了时间节点和阶段性任务要求。

(撰稿:冯涛  审核:王鸣媛)

关闭

扫描二维码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

© 2019-2020  西安工程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地址: (临潼校区)西安市临潼区陕鼓 大道58号邮编:710600(金花校区)西安市金花南路19 号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