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时间:2020-05-12  作者:  点击:

2020年5月11日,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院党委委员、办公室负责人、学工办负责人、团总支书记、分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鸣媛主持。

王鸣媛领学了求是网评论员《八个视角,读懂总书记陕西之行》的文章,传达了陕西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班会议内容。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站位高远,内涵丰富,催人奋进,为推动教育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是做好各项工作的重要遵循。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全院师生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体会,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快速发展的具体举措。一是以滋养初心的政治自觉,深刻认识学习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书写新时代追赶超越的新成效新业绩;二是按照淬炼灵魂的政治要求,学院各党支部要迅速掀起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的热潮,党员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悟透,做到讲话精神全覆盖;三是以聚焦高质量发展的政治定力,凝聚起全院师生追赶超越的强大合力。以全面从严治党为统领,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弘扬新时代延安精神、西迁精神,深化综合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增强服务社会能力;四是以稳校园和稳就业的政治担当,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学生返校复课和毕业生就业等重点工作,完善各类预案,夯实责任措施,确保组织实施到位、压力传导到位、工作落实到位。

(撰稿:秦方刚审核:王鸣媛)


关闭

扫描二维码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

© 2019-2020  西安工程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地址: (临潼校区)西安市临潼区陕鼓 大道58号邮编:710600(金花校区)西安市金花南路19 号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