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江苏徐州泉山区政府与机电工程学院就推荐“科技镇长团”人选进行人才对接

时间:2020-05-14  作者:  点击:

5月13日上午,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沈学锋及区委组织部人才办主任邵鹏一行来到机电工程学院,就推荐江苏省第十三批“科技镇长团”人选开展人才对接工作,院长胥光申、副院长张守京及部分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对接会。

沈学锋介绍了江苏省“科技镇长团”的基本情况,此举是对接大院大所、集聚人才资源、推进县域创新驱动发展的重要探索实践,为徐州建设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沈学峰指出,此次来到西安工程大学,希望能够引进具有机械工程专业背景的青年教师,将西安工程大学强大的科研力量引入到徐州,为徐州企业排忧解难,为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随后,邵鹏就“科技镇长团”团员的具体要求、工作定位、工作性质以及生活环境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着重介绍了泉山区现有的部分典型技术需求。

沈学锋副区长(左) 邵鹏主任(右)

胥光申对沈区长一行表示欢迎,重点介绍了机电工程学院在学科、科研、科技转化与人才服务方面的基本情况和特色优势,以及鼓励青年教师多“走出去”、利用自身所学服务社会方面所做的努力。张守京围绕徐州市泉山区典型技术需求结合学院师资特点和科研特点进行了有针对性的介绍和说明。

经过深入沟通洽谈,双方均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愿望,目前学院已初步遴选了3名优秀青年博士推荐加入“科技镇长团”。据悉,徐州市政府已在西安、天津、武汉等团员集中地区设立了徐州“科技镇长团”团员联谊会。

(撰稿:孙戬  审稿:张守京、王鸣媛)

关闭

扫描二维码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

© 2019-2020  西安工程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地址: (临潼校区)西安市临潼区陕鼓 大道58号邮编:710600(金花校区)西安市金花南路19 号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