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首页 >>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选聘2019级新生导学员通知

时间:2019-08-22  作者:  点击:

各位同学:

为进一步落实“以学生为本”的教育理念,鼓励学生参与学生事务管理,多途径提升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参与意识,提高综合管理能力,提升学院服务水平,现招聘2019级新生导学员。本次招聘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报名同学中进行遴选,请有意加入导学员队伍的同学,从附件中下载申请表,并于8月23日前填好交至七号楼312杜静老师处或者发至杜静老师QQ邮箱(2653008757@qq.com)。招聘程序如下:

一、招聘对象:

2017级和2018级全体本科学生。

二、基本要求:

1、热爱学生工作,品行端正,学风优良;

2、身体健康,精力充沛,有奉献精神;

3、工作责任心强,守时守规矩,具有较强的组织领导能力、沟通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文字处理能力。

三、招聘方式:

8月23日前投递简历,8月24日团体面试,时间和地点等QQ通知。

有意向的学生自行报名,下载填写《机电工程学院新生导学员申请表》发至QQ邮箱。

面试当天请各位同学准备1分钟左右自我面试(主要阐述为什么应聘此职务及如何工作)

经面试、考核、公示等程序择优聘用,任期一年。

联系人:杜静老师 联系方式:qq2653008757,电话029-62779029

机电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年8月20日   

关闭

扫描二维码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

© 2019-2020  西安工程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地址: (临潼校区)西安市临潼区陕鼓 大道58号邮编:710600(金花校区)西安市金花南路19 号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