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改革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时间:2020-05-18  作者:  点击:

为认真做好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本科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机电工程学院于2020年5月13日中午在临潼校区7号楼310会议室召开师生专题座谈会。本次座谈会采取线上、线下同步会议形式。学院各年级本科生代表、各系负责人、辅导员共31人参加。座谈会由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肖渊主持。

座谈会上,各年级本科生代表分别围绕线上教学期间遇到的课堂组织、学习安排、课程考试和本科毕业设计等方面纷纷提出大量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对于了解和掌握本科生实际需求,促进线上教学工作持续改善提供了有益的参考。与会各系负责人、辅导员认真记录了本科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不时就本科生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询问,对一些普遍性的、代表性的问题现场给予了解答。最后肖渊表示,感谢各位同学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和各系将认真梳理和思考同学们反映的问题,结合学院的教学实施方案,提高学院疫情防控期间线上、线下教育教学水平,努力增强大家的获得感。

座谈会结束后,参会教师继续就本科生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梳理和汇总,将尽快形成整改方案,将本科生代表反馈的意见建议落到实处。

(撰稿:陈珊 审核:王鸣媛)

 

关闭

扫描二维码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

© 2019-2020  西安工程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地址: (临潼校区)西安市临潼区陕鼓 大道58号邮编:710600(金花校区)西安市金花南路19 号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