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线上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8日,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线上会议,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鸣媛主持。

王鸣媛传达了我校干部任职大会会议内容和精神,通报了学院关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工作的开展情况,要求继续落实好教职工“人事处、组织部—学院—系(教研室)、中心—教职工”四级信息联动排查机制和学生“学工部/研工部—学院—辅导员/导师—班级—学生”五级信息联动排查机制,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和舆论引导,做好线上开学期间本科生、研究生的教育管理工作,同时通过开展多元化就业指导服务,利用网站、微信、QQ等平台为毕业生精准推送就业政策、就业指导和岗位招聘信息。王鸣媛带领支部书记共同学习了《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精神,强调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疫情防控重大责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切实发挥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还就做好学院近期党建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二是要创新方式方法,确保党内政治生活不停顿;三是要严格标准程序,有序推进发展党员工作;四是要聚焦质量提升,深入开展党建“双创”工作;五是要夯实工作基础,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六是要抓好整改落实,提升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水平。王鸣媛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省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工作安排,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效,推动学院党建质量全面创优、全面提升。

(撰稿:秦方刚  审稿:王鸣媛)

打印责任编辑:机电学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