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校领导赴机电工程学院传达学校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

发布时间:2020-04-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4月1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赴所联系的机电工程学院,传达学校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指导部署2020年学院重点工作。机电工程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教授委员会委员、正高职称教师和工会主席参加会议。

赵小峰首先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开学前后各项准备工作,要求机电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相关疫情防控要求,做实做细学院开学前后各项准备工作预案,确保学生返校后教育教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赵小峰详细传达了学校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包括八个方面32项重点工作的主要内容,并结合机电学院实际,对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分析和解读,提出了机电工程学院2020年各项工作的着力点和突破口。赵小峰指出,2019年学院在基层党组织建设、科研平台建设、学生学科专业竞赛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但在标志性科研成果等方面仍存在一定的改进空间。2020年学院应紧紧围绕学校重点工作,立足学院的传统和优势,找准2020年学院重点工作的切入点,在国家级科研项目、工程专业认证、“双万”项目、省级授课竞赛等方面力求取得突破。要精心组织,统筹资源,优化配置,精准施策,持续跟进,确保学院综合改革各项重点工作有部署、有跟进、有评估、有落实。随后,赵小峰和与会人员围绕学院人才队伍建设、课程建设、专业认证等内容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和研讨。

院长胥光申、党委书记王鸣媛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机电学院将围绕学校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认真做好“十三五”目标任务收官,科学谋划“十四五”规划编制,结合学院实际,凝心聚力,抢抓机遇,深化改革,补齐短板,力求2020年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的突破。

(撰稿:马林 审核:王鸣媛)

打印责任编辑:网站维护1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