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招聘:博众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8-09-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招聘简章

    

博众始终专注智能制造,以技术创新为核心,引领行业发展。目前已在中国总部苏州、深圳,美国及德国设立5个研发中心,并在全球范围内设立了10个分公司,拥有800多名研发工程师。截至2016年,博众已向国家知识产权局申报专利2200 多项位居自动化行业前列。  

博众长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单机自动化设备、自动化流水线,智能工厂的整体解决方案以及工装(夹)具等产品。针对不同行业的需求,整合运动控制、影像处理、镭射量测、机械手、精密贴装和精密压合等技术,配合软件系统开发为客户提供最具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博众业务涵盖消费类电子、汽车、家电以及日用品、化妆品、医疗品与食品领域。

随着公司不断发展,为进一步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博众每年投入12%的研发费用,在设备关键零部件、工业机器人、智能机器人等领域不断研究,并取得突破,已有核心技术的产品上市。


岗位

岗位要求及职责

数量

匹配专业

学历

工作地点

1

1、 维护工程

师(实习生)

2、 交付工程

师(实习生)

1.完成自动化设备、集成流水线的机构、电气调试工作;做前期的设备基础测试和后期的设备维护工作。  

2.完成自动化设备的机构、电控、软件部分的组(改)装。

1、 200人

2、 100人

自动化、机电一体化、机械制造、电气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

1、 苏州

2、 郑州

3、 昆山

4、 深圳

5、 上海

  

薪资福利制度:

.薪资:  

1.交付工程师\维护工程师\仓储\机加\品质等(实习生):4000-6000元      

1.1报酬计算公式:底薪(1940)+绩效奖金(1000~2200)+忙季奖金(200-500)

1.2其他奖金津贴:依据公司实际政策

 

二、实习周期

1、 每年的3-11月为实习生需求期;

2、 实习周期原则上在5-6个月;

 

.福利:  

1.用餐安排:免费提供午餐、晚餐;(驻外人员提供餐补1500元/月)

2.宿舍安排:免费住宿;

3.房间配备:单人床、空调、洗衣机、热水器、桌椅等,依实际情况分为4-8人/间;

 

.培训体系:

1.通识类培训:入职培训、办公软件使用培训、团队拓展等内外部培训机会;

2.在职技术提升类培训:日常参与项目历练及技术提升培训、公司每年会根据岗位安排外训课程提升个人技能;

3.行业技术交流机会:参与国内外自动化行业动态交流会议与参访机会等;

4.国外深造机会:可以为员工提供到客户端在国外分公司出差、学习等机会。

 

.招聘条件:

1. 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工程及其自动化、机电一体化及自动化专业,能根据电气装配图纸进行电气装配作业;  

2. 鉴于员工的工作性质,愿意接受公司安排的工作地点及调配(公司经营范围内的所有区域,包括但不限于苏州);

3. 责任心强,较强的团队协作能力、执行能力、创新能力及学习能力者优先考虑。

六.联系方式:

1. 电话:15250021500 丁女士

2. 邮箱:15250021500@163.com

                                            博众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8912

打印责任编辑:机电学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