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首页 > 就业指导 > 正文

校领导赴机电工程学院调研指导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4月23日下午,副校长王进富到机电学院调研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招生就业工作处处长张冬梅等陪同调研。机电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部分系主任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王进富首先介绍了当前就业工作的总体形势以及学校就业工作的重点工作和主要任务。王进富指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年就业工作压力很大。越是这种情况,工作越是要做实、做细,信息精细化,服务精准化,全员动员,攻坚克难,全力做好2020年就业工作。

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涛汇报了学院就业基本情况和第八周就业工作动态台账,以及学院“一中心、两统筹、三结合”的就业工作思路,即:站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高度认识就业工作;统筹2020年和2021年两个阶段就业工作,统筹各年级分阶段就业工作;具体通过党建“双创”与就业工作相结合、教育教学与就业工作相结合、管理工作和就业工作相结合等三个途径开展就业工作。

在听取学院就业工作汇报后,王进富指出,面对今年严峻的就业形势,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创新工作思路,对未就业毕业生进行分区、分类,详细了解毕业生的就业意愿、学业情况、个人优势、意向单位信息等,在摸清底数的基础上,动员一切力量有针对性地开展就业指导和帮扶工作;对拟参加研究生复试的毕业生,要认真帮助分析分数排名、专业情况等,努力提高复试通过率。

张冬梅从加强精准帮扶、把握工作节奏等方面对学院就业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强调“一人一档”、“一生一策”,精准施策,提高帮扶效果。

机电学院院长胥光申代表学院党政作表态发言,学院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就业工作推进会精神,利用好政策红利,全员动员,拓展资源,分类施策,攻坚克难,力争实现稳就业、保就业的既定目标。



打印责任编辑:网站维护1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