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4-29  作者:  点击:

2021年4月28日,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推动形成生动实践。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专题学习。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鸣媛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王鸣媛指出,每一位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都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增强干实事、解难事、谋大事、创新事、长本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随后,与会人员展开热烈研讨。党委副书记冯涛说:我们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激励广大学子与新时代同向同行,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副院长肖渊说:高校教师要致力于提升自我、勇于创新、挖掘自身潜力,在自我成长的同时,努力创造有利于学生全面发展的条件和环境。

机电学院师生高度关注习近平总书记到清华大学考察重要讲话,通过多种方式了解相关信息,积极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广大师生表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将牢记总书记嘱托,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撰稿:李良 审稿:王鸣媛)

关闭

扫描二维码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

© 2019-2020  西安工程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地址: (临潼校区)西安市临潼区陕鼓 大道58号邮编:710600(金花校区)西安市金花南路19 号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