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来学院走访指导

时间:2021-05-11  作者:  点击:

5月8日下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倩黎、联络员王均喜、组员杨建伟一行走访机电工程学院,就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实地考察和工作指导。校党委副书记朱君强、校宣传部部长王志陪同走访。

巡回指导组考察了机电学院党建文化习语长廊和党团活动室,查阅了学院党建“双创”有关资料,听取了学院党委书记王鸣媛关于机电学院党委作为教育部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两年来的党建“双创”培育建设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

张倩黎一行对学院党建“双创”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肯定,认为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特色鲜明、学习氛围浓厚,希望学院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要义,强化政治引领,做好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重点落实好“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要任务、长期任务来抓,形成党史学习教育学习长效机制,厚植当代大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落实好、推进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撰稿:李良 审稿:王鸣媛)

关闭

扫描二维码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

© 2019-2020  西安工程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地址: (临潼校区)西安市临潼区陕鼓 大道58号邮编:710600(金花校区)西安市金花南路19 号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