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四心”服务:机电工程学院扎实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

时间:2022-07-08  作者:  点击:

为贯彻“三全育人”,上好立德树人“最后一课”,机电工程学院多措并举,开展“四心”服务,扎实做好2022届毕业生离校工作。

加强组织领导,做好“关心”服务。随着毕业季的到来,副院长(主持工作)赵小惠带领学院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多次走进毕业生宿舍,看望毕业生,并与毕业生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思想状况,为即将告别母校、踏上人生新征程的机电学子送上亲切的问候和深深的祝福,营造文明离校工作良好氛围。

增强云端建设,做好“用心”服务。在疫情防控形势下,为更好地服务毕业生考研复试、就业面试,机电工程学院积极行动,购置自拍直播支架、wifi设备、摄像头等,为毕业生开放会议室2间、实验室7间、办公室2间,升级网络线路,全力保障学生面试复试需求。据统计,学院共计为120余名学生提供面试场地网络服务。

加强思想引导,做好“热心”服务。学院在毕业生中广泛开展劳模教育,发起向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我校2000届毕业生刘昌宏学习的倡议,号召广大毕业生做“团结 勤奋 求实 创新”校风的践行者和传播者,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事业。学院还召开了2022届在校本科毕业生座谈会。座谈会上,广大毕业生畅谈了校园学习、生活的感悟,为学院发展建设建言献策,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辛勤培养的感激之情和美好祝愿。

健全长效机制,做好“暖心”服务。毕业之际,学院用心构思、精心谋划,以“想家就回”为主题,为广大毕业学子送上由学院校友免费设计的印有院徽logo、笃行楼、学院微信公众号二维码、辅导员寄语等的毕业纪念品,引导广大毕业学子始终饮水思源、感恩母校。(撰稿:刘鹏 审核:冯涛)

关闭

扫描二维码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

© 2019-2020  西安工程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地址: (临潼校区)西安市临潼区陕鼓 大道58号邮编:710600(金花校区)西安市金花南路19 号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