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首页 >>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致机电工程学院教职工的一封信

时间:2020-02-13  作者:  点击:

尊敬的各位老师:

一场始料未及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大家经历了一次特殊的寒假。为贯彻落实好学校疾控领导小组重要指示,切实保障广大师生员工健康和生命安全,学院迅速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制定防控方案,采取防控措施,强化督促检查,不折不扣地完成学校布置的疫情防控、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任务。

在打好防疫阻击战的关键时刻,您和家人的健康是我们最大的牵挂!为此,我们想向您提出如下倡议:

一是提高站位,增强防控意识。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能够服从党中央统一指挥、统一协调、统一调度,落实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坚定打赢信心。同时,要依托互联网、电视等渠道积极了解疫情防控知识,通过学校网站、OA系统、学院微信群等了解学校、学院的部署,时刻掌握防疫防控、教学、科研等相关信息。

二是强化担当,自觉承担责任。一级响应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希望全体导师、班主任、辅导员老师密切关注学生情况,做好宣传教育工作,当好学生疫情防控的帮助者、指引者。特别是系室主任、支部书记、党员教师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大局意识,自觉担负起“指挥员”“战斗员”的责任。

三是合理谋划,科学安排教学、科研等任务。全体教职员工要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做到“人隔离,情不离,工作不中断”,在确保健康安全的情况下,充分利用互联网远程系统,做好教学、科研等工作,力争在2020年学院各项工作取得大的突破。

黑夜再长也挡不住黎明的曙光!希望全院教职工凝心聚力,坚韧不拔,共同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真诚祝愿您和家人,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机电工程学院党政工

2020年2月13日

 

关闭

扫描二维码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

© 2019-2020  西安工程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地址: (临潼校区)西安市临潼区陕鼓 大道58号邮编:710600(金花校区)西安市金花南路19 号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