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改革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课堂教学设计经验交流会

时间:2020-06-16  作者:  点击:

2020年6月10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临潼校区7-307学术报告厅举办课堂教学设计经验交流会。为帮助学院教师提升课堂教学水平,特邀我校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任燕副教授担任主讲人,分享了自己参加陕西省第一届课堂创新大赛的成功经验。学院近三年进校的青年教师、拟参赛教师共30余人参加了活动。交流会由机电学院副院长肖渊教授主持。

任燕以《高校课堂教学创新竞赛&教学设计经验交流》为题做了报告。她对高校课堂教学创新竞赛的赛制规则进行了简要介绍,对当下课堂教学创新竞赛新的比赛要求作了详细讲解。随后,任燕对教学内容的选取及教学方案设计进行了示范讲解,她向与会教师建议选题时要与生活相结合,注重运用新的课程教学理念组织语言、设计教学内容。报告结束后,与会教师围绕创新理念、创新方法、教学内容设计等方面内容与任燕老师进行了深入、热烈的交流。

青年教师孙戬博士表示,此次活动使自己对课堂教学创新理念、教学设计方案的认识更加清晰和深刻,也坚定了自身进一步认真钻研教学业务,打磨教学内容,提高教学能力和水平的热情和信心。

(撰稿:陈珊  审核:王鸣媛)


关闭

扫描二维码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

© 2019-2020  西安工程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地址: (临潼校区)西安市临潼区陕鼓 大道58号邮编:710600(金花校区)西安市金花南路19 号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