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会议

时间:2020-08-26  作者:  点击:

2020年7月31日,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学院党委委员、办公室负责人、学工办负责人、分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鸣媛主持。

会上,王鸣媛传达了省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的近期工作安排,对本次专题学习的内容和具体要求做了相关安排。随后,王鸣媛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王鸣媛指出,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事关统揽推进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全体党员要深入抓好贯彻落实,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推动真讲政治、敢讲政治、实讲政治、严讲政治蔚然成风,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实现了马克思主义党建理论体系的重大创新,恪守和发展了马克思主义的政治品格,彰显和弘扬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方法,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得到了全面加强,进一步巩固了党和国家的长治久安。作为基层党务工作者,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大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加强理论联系实际,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后,大家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撰稿:李良  审稿:王鸣媛)

关闭

扫描二维码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

© 2019-2020  西安工程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地址: (临潼校区)西安市临潼区陕鼓 大道58号邮编:710600(金花校区)西安市金花南路19 号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