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交流活动

时间:2021-05-10  作者:  点击:

日前,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的30余名党员,在辅导员丁浩、李菁菁的带领下,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交流活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兼学工秘书马香丽、本科生辅导员及部分学生组织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交流会上,马香丽以《做实做细疫情背景下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为题,分别从工作理念、思想引领和成果见效三方面介绍了该学院因势而新,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探索与实践。随后,两院研究生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为什么学习党史、学习党史对复兴中华民族的意义、如何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如何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促进科研创新能力提升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交流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和形式,促进了党史学习教育与研究生科研学习的有效融合。研究生刘泽旭表示:“参与分享交流的都是两校的党员研究生,透过年轻人的视角和生动鲜活的语言,使我深刻感受到在党的正确领导下,中国农业科技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令人鼓舞,广大农村基层大有可为!”(撰稿:李菁菁 审稿:王鸣媛)


关闭

扫描二维码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

© 2019-2020  西安工程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地址: (临潼校区)西安市临潼区陕鼓 大道58号邮编:710600(金花校区)西安市金花南路19 号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