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首页 >> 团学工作 >> 工作视窗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三全育人导师团举办“如何规范撰写科技论文”专题讲座

时间:2021-04-29  作者:  点击:

日前,机电工程学院“励志笃行”导师团在笃行楼307会议室举办“如何规范撰写科技论文”专题讲座,邀请校学报编辑部主任武晖担任主讲,机电工程学院2021届50余名拟录取研究生参加了讲座。

武晖从科技论文基础知识、注意事项和论文投递等三个方面详细讲述了科技论文撰写的相关知识,随后,她以具体事例向同学们讲解了科技论文写作需要注意的相关事项,并鼓励大家积极准备科技论文的写作。讲座最后,同学们就感兴趣的相关问题与学报编辑部的老师们展开了交流和讨论,现场气氛热烈。

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专题讲座有助于培养研究生良好的科研习惯,为研究生的学术论文撰写进一步指明了方向,同时营造了更加浓厚的科研氛围。(撰稿:李良)

关闭

扫描二维码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

© 2019-2020  西安工程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地址: (临潼校区)西安市临潼区陕鼓 大道58号邮编:710600(金花校区)西安市金花南路19 号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