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首页 >> 团学工作 >> 工作视窗 >> 正文

机电学院力行致远团召开“五一”假期安全教育大会

时间:2021-04-30  作者:  点击:

4月23日,机电工程学院力行致远团召开“五一”假期安全教育大会,部署各班开展“五一”假期安全教育,要求各班严格落实假期安全教育、填报学生去向登记,切实保障同学们的假期安全。

“五一”假期正是交通事故多发时段,非常容易导致意外溺水、交通、火灾等事故发生,要求各班班委针对假期安全注意事项开展主题安全教育,特别强调注意防溺水、防火、交通安全、食品卫生,加强学生的人身、财产安全教育,加强疫情防控意识,强化学生个人的自我防护意识。

“五一”假期小长假部分同学准备返乡或选择出游,要求同学们安排好自己的行程,严格按照学校放假通知时间按时返校,离校期间注意个人人身财产安全,全程全天候保持通讯畅通;关注留校学生思想、学习、生活等实际情况,重点关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和矛盾纠纷化解工作,如遇突发情况要及时与家人和辅导员联系。

通过节前安全教育,切实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度过一个平安假期。

关闭

扫描二维码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

© 2019-2020  西安工程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地址: (临潼校区)西安市临潼区陕鼓 大道58号邮编:710600(金花校区)西安市金花南路19 号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