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首页 >> 团学工作 >> 工作视窗 >> 正文

“打开心灵 拥抱阳光”——机电工程学院开展“525心理健康节”活动

时间:2021-06-08  作者:  点击:

漫步于樱花林中,是对美景的欣赏,亦是心灵的愉悦;走在海棠花丛,是对春日的期许,亦是灵魂的洗涤。2021年5月25日,机电工程学院“525心理健康节”在中心广场西侧顺利举办,本次活动旨在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的同时为学生搭建锻炼心理品质、提高心理素质的平台,全方位加强全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

在活动现场,参与活动的同学在展板上写下自己热爱生活、热爱自己、热爱家人的话语,同时也表达了对美好生活的愿景,参与签名的活动的同学也收到了主办方提供的玫瑰花,将心中的善意赠给人间,将芳香留给校园.....

本次心理健康活动的一系列活动在学生中产生了巨大反响,激发了同学们极大的参与热情,使学生关爱自我、了解自我、接纳自我,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对心理健康知识的传播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撰稿:李菁菁)


关闭

扫描二维码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

© 2019-2020  西安工程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地址: (临潼校区)西安市临潼区陕鼓 大道58号邮编:710600(金花校区)西安市金花南路19 号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