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首页 >> 团学工作 >> 工作视窗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骊北星火导师团开展班级风采展活动

时间:2021-05-20  作者:  点击:

为深入推进班级学风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一步加强班级管理,活跃班级文化,树立先进典型,使每个班级都能成为团结向上、学习刻苦、纪律严明、作风文明的美丽班集体。5月18日,机电工程学院20级开展了“和谐班级 健康同行”班级特色视频摄影集展示。

此次班级风采展示主要是班级特色视频摄影集展示,各个班级精心准备、班委协调配合,介绍了各班班级制度、班委建设、班级文化活动、学科竞赛等活动视频,其中丰富的班级特色活动,如各大文体赛事的志愿者活动及社会实践都体现出了机电学生文明健康、昂扬进取的精神风貌。

此次班级风采展示极大增强了班级组织凝聚力及团队精神,进一步促进了我院基层组织、班级建设等活动的开展,为学生成长成才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氛围。(撰稿:李菁菁)

关闭

扫描二维码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

© 2019-2020  西安工程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地址: (临潼校区)西安市临潼区陕鼓 大道58号邮编:710600(金花校区)西安市金花南路19 号邮编:710048